佛系小和尚

KO✖️郝眉✖️肖奈(番外)

K莫版


   “行了行了妈,我知道了,我过两天就回去,你...”

  这边郝眉话还没说完,电话另一头换了个声音。如果说之前说话的声音是绵言细语,让人全身酥酥麻麻的话;那么现在这个就是恶声恶气,那架势活像要把郝眉扒下一层皮。

  “回什么回,不用回了!”

  郝眉脑袋被震得七荤八素,好半晌才缓过来。正准备开口,对方又是一暴击:“看!让他不要回来,高兴的话都说不出来了!”

  “爸爸爸!”郝眉连忙喊停,他都可以想象出他现在再不开口他爸会他形容成何等千古不孝子了:“我是真的没抢到票。真的是因为春运啊!千金一票!一票难求!”

  “儿子,你大学不是学计算机的,怎么会买不到票呢?”

       这都什么和什么啊,学计算机和买票怎么打得着竿子,他又不是KO,还能把卖火车票的系统黑掉,去偷两张票。

  “哼!放着好好的管理不学,跑去学电脑。毕业了连像样的工作也没有。现在别人问我你儿子做什么的,我这老脸都不知道放哪里。”

  “爸,我现在在的公司在圈里也是数一数二的。”

  “这有什么用,是你开...”

  郝母一向疼爱郝眉,听着郝父现在的语气直接动手在郝父背上打了两下:“你干什么啊,儿子就是因为你这样才不敢回来过年。”

  郝眉一听就知道自己爸被“教育”了,很是没良心地乐呵了,随后就听到自家爹气吞山河地叫了自己一声名字,一哆嗦立马收了笑,假意劝着:“妈,你别生气。后天我一定回去。”

  “儿子,后天都初二了。”

  “妈,我...”受郝父的影响,郝眉也见不得郝母难过。开口劝抚郝母两句,厕所的门就这时候被人敲响,传来KO沉稳的声音:“郝眉,吃饭了。”

  “啊?好,出来了。”郝眉心虚的捂住电话,应了一句。

  “儿子,你是不是和...”

  “没有没有。 妈,我不是和你说了吗,我和肖奈已经分手了。”郝母对肖奈特别满意,当时自己坦言和肖奈分手,郝母没少伤心,一直在想法子让两人复合。

      郝眉走到门旁边把门反锁后往厕所里走了些,压低了声音说:“妈,不讲了,我后天一定回去,不回去你让我爸把我腿打断。”

  末了一句“美丽的郝太太,除夕快乐”后不等郝母应答就把电话挂了。


  


  


  果然出来的时候KO站在厕所门口,眉头轻微的蹙着在想着什么。

  郝眉心里有鬼,慌得很,为了掩饰尴尬,更怕KO问自己在厕所里干什么率先开口。

  “哈哈!”干笑了两声后郝眉捂着肚子说,“KO你做得饭太好吃了,你看我没控制住,就吃坏肚子了。”

  明知道郝眉在睁着眼睛说瞎话,KO还是上来扶着他的腰身帮他揉肚子。郝眉顺势也假装柔弱,一把靠在KO身上。

  KO措防不及,虽然是接住郝眉但也因为惯力不稳摔坐在地上。

  “有没有摔着?”

  郝眉被KO护得好好的,怎么可能有事。可是郝眉眼轱辘一打转,计上心头,拿着奥斯卡影帝的演技护着膝盖,一声不吭。

  KO瞧这架势以为摔着了,着急地抓过郝眉的腿检查。裤腿挽上去,嫩白的皮肤上除了隐约可见膝盖骨的轮廓,什么都没有,连擦红的地方放都没有。

  见计谋被拆穿了郝眉不臊也就罢了,还一脸惊恐:“内伤,这一定是内伤。KO,我完蛋了,这条腿我肯定是保不住了。”

   郝眉等了半天,都不见对方有反应,终于知道心虚的头看下KO的反应。

  这一看不要紧,KO居然在笑。

  “KO!”郝眉像是发现新大陆了一般,大叫起来。确实,见黑客大神KO笑一次真的和发现系大陆没什么区别。

  两人在一起也有段时间了,可惜KO不常笑,或者说KO笑得时候都是很隐忍,转瞬即逝,还没等自己捕抓到,就消失了。

  KO笑起来是真的好看,原本硬朗的五官柔和下来,如同冰雪融化了一般。

  “哪里疼?”连说话的声音也带低沉的磁性,“这里吗?”

  “啊?”郝眉看得失了神,听到声音才迟钝地回答,“不对。”

  郝演员没忘记自己本职,抓了KO的手覆在自己膝盖上,“疼。”

  郝眉正忘我地低头发挥着演技,没注意到自己的黑乎乎的脑袋被人盯着,那眼睛里,有什么东西藏也藏不住。

  “哪里,这里吗?”KO配合着用指头在膝盖上点了几处。

  “对对对。”郝大演员一看K小白上钩了,更是把演员的自我修养发挥得淋漓尽致,一会猛点头“就是这里就是这里”一会又是龇牙大叫“轻点,疼!”。

  郝眉演在兴头上,对手戏演员居然停了,正欲发作身子却一轻,被人打横抱起:“你干什么?”

  “内力疗伤!”

  武侠小说中,但凡内力疗伤,必脱衣,赤/裸相待,之后之事,不言而喻。

  “不用不用,我已经好了,我乱蹦乱跳的。”郝眉心心念念要在和KO一起在阳台上,看着漫天绚丽烟花,然后深情接吻,度过两人第一个新年,眼看着计划要被破坏了,这下装不下去了。

  郝眉心里的小九九KO不知道,但郝眉念了好几天的烟火,KO是知道:“明天还有。”

  “不行!KO…唔...”

       计划是真的泡汤了。

  郝眉以为,KO之所以兽性大发,破坏了自己计划许久的新年之吻泡汤,是因为自己白皙的长腿太有魅力了,害得KO见色起意、保持不住。其实都怪郝眉投入演戏时喊叫那几句话同每晚与KO做翻云覆雨之事的话无异,让KO不往歪处想也不行。


  


  


  两人在爆竹烟花声折腾了半宿,郝眉没撑到最后便昏睡过去了。迷迷糊糊地醒来,转了个身,“扑咚”竟掉下去了。倒也不疼,掉下的高度不高,地上还有块不软的毯子垫着。

  “你没事吧?”声音的KO怎么是从前方传过来的,不对,这不是自家地板,窄得厉害,中间还一起了一块。

  郝眉睁开眼,黑乎乎的,艰难的翻了个身,终于看清了自己应该是在车里,而自己则被夹在前后两排座椅中。

  郝眉躺死尸半晌,接受了这个事实,却理解不了这个事实:“我怎么在车里?”

  这个问题不是白痴问题吗,KO在驾驶,车里又没人,肯定是KO把自己弄进来的:“不对不对。家里被僵尸侵入了?”

  这个问题好像更白痴

       “你再躺一会,到了我叫你。”

  郝眉撇撇嘴,KO居然不回答我问题。

  两边都是深绿色的隔音墙,除了可以确定是在高速上什么都确定不了。

  将半挂在身上的毯子丢到副驾驶座上,一条腿随后也探上。

  “回去!”声音不高,中气十足。郝眉吓了一跳,悻悻然缩回腿。

  KO看了眼后视镜,郝眉正拍着自己的胸口,口中碎碎念:“没事没事。”

  “对不起。”

  “啊?”郝眉显示懵了下,明白过来KO是在为刚刚大声和自己讲话道歉,“你道什么歉,明明是我错了。太嚣张了,高速上我居然还想爬过去。还好你提醒我了。”

  KO“恩”了声之后又没说话了。

  兴许是因为KO父母车祸去世的原因,KO开车的时候特别小心专注。本来就不多话的人,开车的时候更加沉默。

  郝眉横躺在后座,玩着手机,过了很久,感觉到车辆减速,估摸着是下高速了,爬起来朝窗外看了一眼。

  这有点眼熟,好像是...

  “欢迎进入Z市。”车载导航里郝眉女神细腻的声音响起,郝眉从头到脚一身寒意。

  Z市什么地方,土生土长Z市民郝眉的老家。

  郝眉当然不会那么心大的以为KO心血来潮带着自己来了场说走就走的旅行,还那么巧的正好是Z市。

  “你不会要去我家吧?”

  “恩。”

  “你......”郝眉“你”了好久,一句话也没憋出来。

  “昨天你在厕所打电话,我都听见了。你没必要特意为了我不回去过年。”

  其实这本来没什么,郝眉偶尔也会赶不上除夕,过完年后的几天再回去也是常有的事。但这次郝父郝母如此生气激动,主要是去年整个春节假期郝眉都在A市,没回去。郝母气得整整一个月没和他讲电话,是自己再三保证今年大年三十一定陪着郝母一起,才算了结。

  本来郝眉是要和KO说得,但看着KO早一周就开始准备,又听说这是KO很十多年来第一个不是一个人过得年,终究是说不出口,是能让郝母再次失望了。

  当然,他也是有想过把KO领回家,但一想到去年过年的时候还是和肖奈一起,今年就换了个人。按郝父的脾气,只怕会把自己腿打断了都不止。

  “没事的,迟两天回去也一样。我爸也就是嘴上说得凶,其实嘴硬心软的狠。”

  “郝眉,谢谢你。”

  郝眉就是怕KO这样,才不敢让KO知道。不过现在知道了也好,KO都来Z市区了,正好带回家去。

  “对了,KO你这次去我家给我爸妈买了什么?”

  这种礼节,郝眉是最不在意的。可是KO这是第一次见郝眉的父母,又赶上新春佳节,怎么着都会准备的格外隆重点,留个好印象。

  不过这车怎么突然急刹车了,幸好郝眉坐在后座,要不然都要撞上挡风窗上了。

  “你不会忘了吧?”

  KO不是忘了,是直接略掉了。他带郝眉回老家本就是临时起意,行动匆忙,什么都没准备。

  郝眉提议:“要不,我们去超市买下?”

  KO抿了嘴,懊恼着。

  现在大年初一,别说超市,路上连人都没有。A市到Z市本来是要开5、6小时,但来得路上遇上的车屈指可数,畅通无阻,只用了4个小时半就到了。

  “算了算了,要不我们回去...不对,现在回去肯定也是晚上了。你开了那么久的车肯定饿了,我们转转,看看还有什么餐馆营业?”

  “不必了。”KO重新启动车子,继续往刚才的目的地驶去,“我先送你回家,然后我去找家旅馆。等过两天超市开门了,我去买点东西再到你家。”

  “那我也过两天再回去吧!”

  KO原本扶着车手柄的手向后伸去,郝眉默契地握住。

  “郝眉,你爸妈好久没看见你了。你好好陪他们几天,我不要紧的。而且都是在Z市,见一面很容易的。”

  真的挺久没得,上一次见面还是上个月。郝眉戏精的基因完全传承于他的母亲——郝太太,郝太太为了见次郝眉真的是每个月都得生一场大病,而郝眉一到家又奇迹般痊愈了。

  不过他答应郝母的是明天到家,如果真的要等KO买好礼,恐怕又要拖几天。郝母过年要是装病,郝父肯定要发脾气说不吉利,但挨打挨骂地肯定又是自己。

  想想也恐怖,还是先回家。明天早上再找个理由溜出来找KO:“好吧。但我先陪你找到住的地方先才回去。”

  KO听这语气就知道自己不同意郝眉肯定要生闷气,抿嘴笑应:“好!”

  开春的乍凉,但手心里传递来对方温度,倍感温暖。



【一共有两个番外,一个是K莫的,另一个是奈眉的。奈眉的后天大后天应该会发出来。有两个版本的主要是我还没想好结局郝眉和谁一起。】

【最后晚了好多好多天的

     新年快乐!】


评论(9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